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宣传红色精神绘出文明新景 ”墙绘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宣传红色精神绘出文明新景 墙绘活动

   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美化社区环境,让社区人们感受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带领美术学专业五名学生党员前往大焙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红色精神绘出文明新景”为主题的墙绘活动

   15日我们的党员队伍坐车从三明学院出发目的地便投入到精心大的准备工作老师与同学们通过集体协商确定了选择作画区域,确定中村的游击队等一系列的绘画主题,力争在活动中把最美的画面留在社区墙上。

   墙绘过程中,社区里的村民前来欣赏助阵,看到画中的游击队战士,他们忍不住就讲起了老一辈的故事,道出了没有他们的砥砺前行哪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感叹到几十年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对我们说到“少年强则国强‘你们都是祖国的未来呀”。墙上,用画笔描绘美丽社区,为社区注入文化动力。

   通过此次墙绘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好的体会到了没有先辈们“打底稿”和 “一寸一寸”的付出,就不会在新中国看到如此美好的蓝图。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不仅要懂得珍视英雄先烈的“作品”,铭记先辈们的“成就”,更要主动从先辈手中接过这根“画笔”,以实际行动坚守信仰,践行使命,为新时代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艺术与设计学院 /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