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台湾高层次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台湾高层次人才迎新春座谈会。我院台湾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学院的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架构,以及创硕校等工作。

  座谈会上,邱国鹏院长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我院高层次人才及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我院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座谈会中,大家畅谈了来院后工作情况,并围绕学院的人才政策环境、科研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献计献策。院领导班子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凝心聚力把学院发展推向前进。最后,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
    未来,学院将持续消除不利于人才充分发挥作用的各种因素,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创新人才引育、人才服务方式,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集中发力,形成合力,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余水妹/供稿 王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