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漫画抗疫|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去不了一线抗击疫情,我们用画笔来支持抗疫!


    如今,大疫当前。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与数字媒体技术系师生党员以笔为“枪”,笔绘英雄,去不了一线抗击疫情,他们用画笔来支持抗疫!

除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家里不出门不给国家添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外。作为学习艺术专业的我们能干些什么呢?动画系与数字媒体技术系10余名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院长邱国鹏教授和院党委书记罗奋涛教授的指导和带领下,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组织开展了以防控疫情为主题的绘画创作活动,作品包括原创表情包、漫画、招贴等相关动漫作品。以动漫的形式表现,不仅展现了生动形象的展现了福建三明市医护人员的抗疫日常,也以纸鹤形象表达了对武汉人民的定能战胜疫情的祝福,原创表情包仓鼠团子以萌宠的形象诠释了居家抗疫日常指南。

“疫”不容辞。党员先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别样的原创漫画抗疫方式,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抗疫之战前线战士加油助威!


 


 

指导老师:邱国鹏 罗奋涛 伊林春 原佳丽  张玉琴张欣宇王涛 李晨

         于昊田 张守用 念家雯 杨晓燕

参与学生:(2018级)双心仪  苏佳煜 郭敏 傅心怡 林婷婷 罗葵花

          林小珍等。(毕业学生)夏孝雯  马建红 孙书贤等。

 

(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婷/供稿 王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