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 “一句祝福传真情”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本次疫情的严重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明纪律规矩,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鼓励引导学生通过新媒体平台为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亲朋好友、市民群众加油,为此,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 “一句祝福传真情”主题活动。

    活动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通讯部举办开展,活动通知下发以后,再由新闻通讯部收齐视频照片等。本次活动的开展,迅速得到学生会干部干事的响应,都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以“一句真情传祝福”展开,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为武汉隔空送祝福,照片里,同学们纷纷戴着口罩手举为武汉加油的牌子。视频中,学生们在各地对着武汉隔空送祝福以及提倡人们部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出了一份力。

   疫情牵动人心,爱心凝聚力量。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本次活动顺利举行,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也体现了学院学子们的爱国之心,更是践行了“三明三康”的育人理念,为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