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系列之“一次志愿服务助他人”主题实践活动

  鼠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来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在防抗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坚决打赢防抗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此,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28日,发起了“一次志愿服务助他人”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我院全体同学参与。防控疫情,团员青年从不缺位。活动伊始,各团支部陆续利用福建共青团团务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共抗疫情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有序参与防控志愿服务,众志成城贡献力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围绕在线上参与宣传防控意识志愿服务为主。通过QQ、微信等软件,智慧团建平台等渠道,以发布抗疫活动、制作海报、发抖音创意视频等形式,引导身边同学或亲人了解疫情,做好防护,致敬医疗战线英雄,激发爱国之情。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汇聚起一支支共抗疫情的青春力量。不但增加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团聚性、积极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抗击疫情行动,各班支部俨然成为共抗疫情的倡议者、实时状况的播报者、谣言蜚语的终结者。


(学生会团委 朱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