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自生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所在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每天安排党员干部分别参与各自生活区域的疫情防控任务,劝导居民尽量不外出、少外出、不串门、不赶集,坚持外出必须戴口罩;加强区域内出入车辆和外来人员管理,对外来人员做好身份证检查登记;对区域内允许开业的药店、超市等门店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要求开业门店营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还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与疫情防控的专业创作,并发表在相关媒体,得到广泛好评。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党员教师主动深入了解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