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学生党支部多措并举抗击疫情党日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使人民生命健康面临着极大的威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断然措施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2020年3月份下旬,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学生党支部行多措并举抗击疫情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以“抗击疫情,党员向前一步行”、“感恩有你,战役雷锋”、“书画寄情温暖,同舟共济战疫情”三个主题进行开展。

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抗击疫情,党员向前一步行”

此次活动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学习会议精神”、“支部抗疫在行动”、“党员代表结合会议精神交流发言”、“致敬抗疫英雄”四个部分提倡支部党员无论是在线上给予帮助、鼓励,还是在第一线作为志愿者为此次防疫工作出力,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挺身而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此外,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保持理智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听从学校安排,绝不提前返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感恩有你,战役雷锋”

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雷锋篇视频和“在疫情中国共产党员们发挥雷锋精神光辉事迹”视频,探讨身边抗疫先锋事迹。会议内容充分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数以亿万计的平凡人干着最伟大的事业,他们敬业爱岗、忠于职守、顾大局、守纪律、不退缩,为了心中的那份责任,夜以继日,不眠不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书画寄情温暖,同舟共济战疫情

“以手绘疫情寄语形式”等作品展示并在作品下方附加解释文字,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祝福;旨在让党员结合本专业的根据作出产品,加强学生党员得坚定信心、共赴时艰,凝聚其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强大力量,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同时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一时间,不同空间”的抗击疫情行动,学生党员们“前线战疫,后方支援”,利用线上会议、专业知识、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支持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