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科学防疫,你我同行”主题视频拍摄活动

    315日至320,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关于开展“科学防疫,你我同行”主题视频拍摄活动。活动通知下发之后,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报名参加,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这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同学们是在线下参与拍摄的。即使不能欢乐相聚于学校,但是同学们也认真用心的去对待了本次活动,在家中以拍摄的形式,展现出明院学子积极乐观的一面。也以视频的方式,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宣传了预防疫情的好方法。即使是在四海八方,也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温暖,充实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主席团和老师进行评选,在68份作品中选取出11份优秀作品,评选出第一名(1份)、第二名(2份)、第三名(3份)和优秀奖(5份)。其中17动画2班动妖灵灵妖团队的作品获得了第一名;17产品设计2班王慧珍、18服装2班马静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第二名;17产品2班卢莉莉、18数媒2班吕彬、19服装2班李佳欣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第三名;17视觉传达设计杨杨等同学的5份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展现出明院学子们对祖国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到出门戴口罩,回来勤洗手,不聚集,不谣传,踏踏实实遵从国家的指挥。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同学们从拍摄视频中找到生活中的小欢乐并且充分掌握预防疫情的小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