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公开课、教学稳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在线公开课活动

观摩公开课、教学稳推进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在线公开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自3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公开课观摩课活动,来自部近3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既有新教师公开课,也有老教师的示范课。有近30人次的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并通过召开相应的评课会,利用在线课堂、在线上网上评课等方式参加了评课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新教师努力学习优秀教师的经验,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教书育人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更好的教学效果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该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对提高教师的在线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职业能力发展,推进学校疫情时期特殊课程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在线公开课活动,进一步努力提升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支持学校的强三力、创硕校发展之路。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