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开展“赤子心,校园情”绘画摄影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开展

“赤子心,校园情”绘画摄影主题党日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天的到来,疫情防控情况渐入佳境即将返校之际4月7日至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开展“赤子心,校园情”绘画摄影主题党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近一个礼拜的宣传征集作品、初步筛选、公示线上投票三个阶段,有效票数962票,选出优秀作品20余副。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同学们印象中的春天、印象中的三大。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三大美景,有个性分明的三大建筑,有轻松愉悦的三大生活,有绿草如茵的春天植物,有生机勃勃的春天美景。

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饱含深情的镜头抒发了对春天的热爱,对三大的怀念,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形象、生动、直观地意留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在三大的故事时刻,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作品展示·印象春天


 


作品展示·印象三大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校园学风,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内涵;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党员青年对明院的怀念、热爱之情;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为热爱艺术的学生搭建一座展现明院精神风貌、记录三大之美、表现艺设学生创意的平台,此表达疫情期间对春天的热爱,对明院的赤子之情。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宣传办公部/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