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奉献精神,致敬抗疫先锋。2020年3月18日,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分享身边抗疫先锋事迹,见贤思齐,青春三月,奋起正当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在线直播观看雷锋光辉事迹视频和党员代表录视频分享身边抗疫先锋事迹的形式开展。学习雷锋“一起为了人民”的奉献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更让支部党员学生知道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喊口号,更多的是从日常的点滴小事中做起,要对社会、对国家、对他人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温暖。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现阶段学习、生活、工作中。

  此外,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代表分享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涌现出众多英雄事迹。有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有身患绝症也要治病救人的张定宇院长,有年过古稀却依然奋斗的李兰娟院士等许许多多不畏艰险的医护人员。他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他们虽逆风而行,却向阳而生、绽放光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把雷锋精神作为永恒的精神坐标,把理想信念与道德品质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疫情防控,冲锋向前,你我皆为抗疫先锋。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g0936agwptf.html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