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11周网络在线教学运行分析报告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

11网络在线教学运行分析报告

 

根据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为确保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按时有序地进行,在我校延迟返校期间,依据课程应开应开尽开的要求,组织本单位教师通过网络开展在线教学。4月26日--4月30日期间通过“三明学院企业微信群”收集任课教师、班级学生信息员对网络教学情况反馈信息,现总结汇报如下。

  1. 本周为开学11周,线上授课第10周。根据应开尽开”原则,我院各专业及公共选修课本周应开课程318门次其中通识教育选修课12门。

从收集的《网络在线教学运行情况教师反馈表》情况来看,我院在线教学的活动形式比较丰富多样,主要采取的课堂教学活动形式包括:讲授(275门次)、提问(167门次)、讨论(109门次)和课堂练习(114门次)、作业布置(218门次)。从采用的教学方式来看,本周采用在线直播的为233门次,录播53门次,上传资源包161门次,网络资源辅助131门次。此外,从课后辅导形式的反馈情况来看,作业批阅154门次、在线答疑263门次、讨论39门次。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