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学习专题党课 推动暑期工作落实

艺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学习专题党课 推动暑期工作落实

    7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党委罗奋涛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校党委兰明尚书记悟初心使命、强党性自觉专题党课。兰书记的党课围绕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内容,深刻阐述了从抗疫斗争读懂“中国之治”,以疫情防控筑牢校园防线,用百日攻坚破局发展之路,指引大家了解国情党情校情,走心又走“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校党委基于疫情防控形势和育人强校机遇期所作出的正确判断,体悟到学校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所作出的卓绝努力,实现校园零输入、零感染、零确诊的成绩实属不易

    罗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有高度政治自觉,自觉把个人事业与高校立德树人使命连在一起,把个人岗位同学校育人强校目标连在一起,暑期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茫然、纪律不打折。党员干部要带头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对标争先“一部一品”创建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明院委组[2020]22号)文件精神,学院成立推动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和“一部一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和工作分工,根据创建标准重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