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为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的重大政治活动,进一步接受教育,增强主人翁意识,团结拼搏,奋发成才11月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223召开了第一届共青团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院团委书记张静、辅导员林袅、张捷、李金辉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代表鞠雅楠主持。

   会议的开始,由三明学院校团委书记开幕词,宣布共青团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正式开始后,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首先此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罗书记充分肯定我院的团委工作,他指出团代会是在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下召开的第次团代会,对于总结共青团工作经验,规划新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在作团委工作报告中团委书记张静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共青团委员会是三明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教育、引导、服务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以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张静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她提出要加强团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铸造团员青年主心骨以提高活动质量为关键,打造精品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推进学生素质拓展工作。团委书记张静老师从开展的有关团的系列活动出发,对过去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团委工作作了展望,让共青团员代表们深深感受到我院对团委工作的重视。

 


 领导老师讲话结束后,各代表团有序前往210、211、212教室进行分组讨论,举手表决产生团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分组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将讨论情况汇报于博学楼222教室,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此次团代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大会的最后,全体成员移步至223教室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由主持人汇报主席团讨论结果,并开始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以及投票环节。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此次会议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书记张静担任委员会专职书记,辅导员林枭、李金辉挂职副书记,主席团成员石洋、林雨欣两位同学兼职副书记。

 


   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的响起,大会落下了帷幕。本次团代会更加有力的促进了团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成熟,增添了我院团委组织的号召力,提高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督促当选人更加努力,跟紧党的脚步,有效开创了我院团员代表的工作新局面,为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以及群策群力建设美好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通讯部/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