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见面

   增强学生会的合作,促进各部门之间工作,1128,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127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见面。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石洋团副林雨欣副主席黄雅颖赵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纷纷新一届部长干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希望部门部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好部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也希望新干事们把学生会当作家一样,在学生会认真工作,虚心地向部长乃至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学习。随后,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与部门工作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与其他各部门及时沟通交流,与干事们融洽的相处沟通;在生活中一定会做好自己,乐观积极,做到公平公正,迎接更多的挑战,争取更多的机会,不断砥励意志,磨炼本领,带领着部门的新干事们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主席石洋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部长与干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新干事要端正加入学生会态度,认真做好部门工作,在学生会中提升自己,并新干事们提出几点要求:在礼貌问题方面要注意部门内部部门之间、与老师之间的礼貌问题;开会问题方面要准时到达开会地点,开会时应佩戴好校徽团徽以及工作牌,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请假问题方面有事请假需提前汇报,不得无故缺席与提前离席,无视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还让新干事们对学生会有了深刻的认识,增长干事们的气势,对新干事起到了鼓舞作用,令干事们对未来更加地憧憬。

(艺术与设计学院 通讯部郑雨欣/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