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

    112414:30中共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博学楼315隆重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及全体党员代表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三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二是向全体党员征求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意见和建议。三是由院党委书记罗奋涛讲解党课。

    会,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宣读《中共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党委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我院经校党委审批通过的党代会预备人选名单18。在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投票后,此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我院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人选名单15。我院出席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名单如下:  罗奋涛、信玉峰、官丽雅、余水妹、张静、原佳丽、刘阳、廖景榕、胡蓉、王婷、伊林春、文艳群、李建辉、叶清珠、于建峰,共计15人。选举过后,进行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的意见征求,在场全体党员一致全票通过。


 


    随后,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围绕十九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等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并讲解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之间的辩证关系


    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今后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我院党委将会在此次大会之后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开拓进取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宣传部/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