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伟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林建伟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日,三明学院副校长林建伟,科技处(社科处)刘纪峰副处长(主持工作),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余达忠教授一行5人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该党政领导、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邱国鹏院长汇报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力争实现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他表示,项目申报着力解决的核心问题是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罗奋涛书记对学报编辑部提出建设诉求,希望能够增设艺术学科专栏,服务学科建设。与会的其他老师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和学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刘纪峰副处长、余达忠教授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国家社科专家指导座谈会、论文收录等进行了交流反馈

    最后,林建伟副校长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百日攻坚期间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校院协同,增进沟通交流;二要谋划好学科建设,鼓励学术交流,打造科研团队;三要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经费支持,做强做大艺术学科;四要改革创新,为创硕校服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