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我校20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明确个人未来规划。10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召开企业宣讲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众成企业有限公司以及东莞悠乐厨公司3家企业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人事经理通过公司基本情况、市场分布、企业文化、企业环境及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介绍。在场毕业生就企业未来前景、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道路等问题与在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3家公司进行现场初选面试环节,我院毕业生积极展现自我,施展才华,展现了一群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当代青春好风貌。

本次宣讲会旨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鼓励院学生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作出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通讯部 郑羽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