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秀兰副教授作题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罗奋涛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宣讲。


魏秀兰副教授的报告重点围绕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部分展开。魏秀兰副教授阐述道“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经典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亦是新时代伟大外交政策的庄严宣告。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魏秀兰副教授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极为特殊的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奋涛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尽职尽责,担当奉献,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余水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