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易物传递美德,爱心播散明院”爱心义卖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以小家见大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1026-1031日,在我校北区篮球场、南区荷花池和博学楼三个地点开展“易物传递美德,爱心播散明院”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所筹得善款,将悉数捐给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患病的一名同学。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网球拍、文具、书籍、手办……琳琅满目,许多同学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小物品摆在摊位义卖。“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同学们卖力吆喝,极力推销手中的物品,路过的师生仔细询问活动目的、义卖品的效用以及价格,都想多买点东西,心中有爱,眼里有光,他们都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


本次义卖活动,看到了明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无论是校园还是社会,都需要这样一种最本真的友爱相助的精神,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 勤工助学中心 林思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