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博学楼221教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主持,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团委书记、支部书记参加,教职工列席。

会议集体观看相关视频,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辛亥革命结束了再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结合三明学院“三步走、创一流”的战略目标,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砥砺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背景下学院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将自身工作融入学院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一流应用型强校做出积极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春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