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赞百年,盛世有丹青——2021年绘画与篆刻协会美术作品展

12月9日至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篆刻协会于逸夫图书馆举办了以《翰墨赞百年,盛世有丹青》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共收集作品近百件,作品类型涵盖油画、工笔和晓窗纂刻,以书法和绘画为主。


展览的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挥洒有力、激扬山河。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青年学子们带来了独特、多元、新锐的艺术作品,这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进一步的营造了我校的艺术氛围,凸显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这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还体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创新思想,从中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展览过程中,我院罗奋涛书记亲临现场,耐心地为观展的各位同学讲解,此举提高大家对艺术审美的认知和追求,还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



展览出的每件作品集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位。欣赏美术作品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审美情趣也有所提升。美术作品展的举办,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严若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