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迎难而上,‘艺’起乘风破浪” 就业指导讲座

5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223教室举办“迎难而上,‘艺’起乘风破浪”就业指导讲座。海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主讲,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


会上,陈德深老师首先从同学们对就业方面的困惑为讲座的切入点,将高校毕业生会遇到的问题和常见误区一一指出,用简洁的语言将这些问题逐一解答,同学们排忧解惑。结合时事,对近些年毕业生就业人数进行分析,重点分析艺术类学生就业情况。结合统计图和表格等数据使同学们能更加清晰了解到近些年的就业情况和当前形势。其次是政策解读,对最新毕业生优惠政策内容的分析。陈德深老师对我校所属地的毕业生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讲解,鼓励学生们在三明就业。最后他强调我们要加强自身能力,丰富履历,让自身强大才能在未来就业过程中做到最好。



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规划的认识,扫除了一些对未来就业方面的疑惑,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就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本次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铭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