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活动】企业讲座进校园之分子互动公司动画、漫画专业讲座

511日三明学院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邀请分子互动公司依托企业微信开展“动画、漫画行业需求”为主题的线上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张欣宇老师主持,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分子互动公司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全面、全方位解析。针对低年级学生较为感兴趣的动画、漫画创作,动画文化衍生品开发,分子互动公司就其成功开发、孵化的非人哉、万圣街、有兽焉等头部IP创设及孵化过程进行了简介,解开了头部IP的“神秘面纱”。针对高年级学生关注的动漫行业前景分析、专业实习要求、招聘条件等,分子互动公司也给予了充分的讲解。讲座中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困惑,得到了来自行业前沿的解答。



此次讲座活动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系列讲座活动“第一弹”,接下来,将陆续邀请知名动画公司、专业考研讲座、优秀校友分享等活动。以学生为中心,定时开展关于学生需求的调研,将“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促进专业更好地建设与发展。

据悉,分子互动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动漫IP价值深挖、孵化、开发全链条的综合传媒公司,目前已成功孵化非人哉、万圣街、有兽焉等头部IP。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欣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