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各支部书记列席。



党委书记罗奋涛领学,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强调我们要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突出着力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方位感方向感。团委副书记李雅琪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塑造好青年的价值观是首要任务,我们要担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挑起立德树人重担,教育好青年学习

最后,罗奋涛书记总结,作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