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永远跟党走,青春告白党”——20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团支部成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的团日活动,20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告白党” 系列主题活动。

五一劳动节期间,团支部组织成员在宿舍和楼栋走廊进行大扫除,让成员们领悟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学好知识,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五四青年节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团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青春告白党主题教育宣讲会,深入同学们的思想,由团支部支部委员们结合党员前辈们爱国爱党光荣事迹进行宣讲,向成员们传递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楷模的姿态。

通过此次活动,让团支部成员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回溯初心、夯实信仰、积淀情怀,以饱满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