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新力量 焕发新活力——产品设计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11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42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课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张阳霖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助理李倩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正式开始。会上,张阳霖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陈慧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会议中,与会党员充分自由发言,讨论各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向6位发展对象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发展对象对大会提出的建议与不足表示接受,并承诺加以改正,不断进步。经过大会讨论评议、当场无记名投票和计票,由邱青同志宣布票选结果,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张阳霖、黄玮琦、周翔鸿、曾欣、唐光丽、刘晨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慧丹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接纳预备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希望各位新晋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全局发展目标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