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3月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357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信玉峰主持并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对新征程上全党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战略,对于全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努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学校“三突三争”工作方案,细化我院2023年工作措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