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3月)工作例会

     3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艺术楼359召开党支部书记(3月)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持,学院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游耿林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建思政与平安建设工作会和学校校庆动员布置会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重视党建思政与平安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会议强调,校庆工作大有可为,各党支部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通过开展基层组织生活,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展示出学院的水平和特色,体现出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彰显特有的人文关怀,同时,围绕学校“三突三争”工作方案,在校庆工作、沪明合作等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艺术学科特长。

    会议还就开展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活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