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指示,324日,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创新学雷锋形式,安排策划主题党日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慧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写信,投递“烦恼”箱以及书写雷锋事迹心得三个部分。报名活动的同学按照规定活动时间到南区一堂门口,由工作人员分发信纸信封最后再一同收齐封存管理。同学们拿着信纸书写,酣畅淋漓抒发心中所想。该活动承载着满满的温情和善意,共收到作品数量45份。产品设计党支部以书信的形式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倾诉自己和表达情意的平台,以公开信帖不透露同学隐私的方式回答了大家的疑虑,竭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排除烦恼。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产品设计党支部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