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深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激发学生参赛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26日下午在博学楼315召开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金辉主持,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成员有专职辅导员、各班级负责人、各参赛团队代表等等。

    首先,李金辉从大赛的意义和报名条件、项目类型、时间安排、赛道组别选择等相关赛事规则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从项目来源、计划书撰写、PPT设计和路演等方面分享了赛事经验。他充分肯定了“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大赛对学院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积极意义,同时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竞赛中取得优秀的成果,并表示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阔视野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创新意识。

    本次大赛宣讲会的顺利召开,给我院学子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赛事的把握与认识,为参赛同学指明了方向,为动员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助推学院各项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