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见“证”,照“靓”未来——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526日,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荷花苑6B开展“青春见‘证’,照‘靓’未来”主题党日,在毕业季为同学们拍摄证件照,助力毕业生们走好未来求职路。

    “马上毕业季了,自己却没有一张特别满意的证件照,很是发愁。”身边马上要毕业的同学很是焦虑。针对同学们的这一实际需求,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利用支部成员们的绘画、化妆和摄影特长,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证件照拍摄服务。活动前期,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准备活动策划、相关活动器材准备。活动中,支部成员们利用自己的绘画功底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热心准备妆造,让同学们能以最好的面貌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活动后,支部成员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的知识为同学们的证件照精心修图,最后发回给同学们。

    此次主题党日是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聚焦同学们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关注身边人身边事,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支部成员们在同学们集中的宿舍楼内将志愿服务活动送上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同学们真正需求上,助力毕业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求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