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4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10教室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慧丹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慧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颁布的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政策文件,体会和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文化根基和新时代中华民族站稳根基、凝聚力量、创造辉煌的重要精神源泉。接着,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分享自己查阅的民族资料并对其进行介绍,支部成员郭金等十位同志分别介绍了瑶族、侗族、白族、乌孜别克族等少数民族,并且对他们的民族风俗、文化、特色美食美景以及独特建筑等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分享。


会议结束,陈慧丹对党日活动的持续有效开展提出建议,党日活动的开展要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学有所学,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认真积极地对待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从思想上和学业上都有所收获。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青年党员同志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强大的精神力量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