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作品展】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篆刻协会举办 “华彩丹青”美术作品展

为丰富我院青年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艺术涵养和审美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篆刻协会于614日至24日在逸夫图书馆开展以“华彩丹青”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示作品以篆刻和绘画为主,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艺设青年学子带来独特、多元、新锐的艺术作品,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彰显出了我院青年学子青春张扬的时代活力,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探索。

展览现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晓窗篆刻作品既有豪壮飘逸的书法笔意,又有优美悦目的绘画构图,刀法生动;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色彩丰富。本次作品展由协会专业指导老师陈鸿荣老师对展览的作品进行现场专业的点评。参展的作品中既体现了同学们天马行空的创作思想,也包含了他们对未来的梦想。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集作品近百件,作品类型涵盖油画、工笔和晓窗纂刻作品集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此次作品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