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作品展】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高级定制》作品展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展示服装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学子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高级定制作品展于12月20日-27日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展览由石琼老师指导

展览共展出旗袍、衬衫、西装等100余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丰富多样。每一件作品都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教师的教学风采。

服装与服饰专业《高级定制》课程主要通过亲手制作的方式培养学生学习制作出工艺手法丰富的服装,活力的服装学子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服装由面料转变成成品的喜悦与自豪,不断丰富增强自身对服装专业性认识和能力。

持续七天的展览中,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被精美的服装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参展同学们感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创作,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设计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