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让关怀在春日萌芽 让爱心在此刻传递”敬老院社区服务活动

让关怀在春日萌芽,让爱心在此刻传递。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艺术与设计学院繁星蓝丝带志愿服务队联合体育与康养学院于3月24日赴三明市国德养老院开展“让关怀在春日萌芽 让爱心在此刻传递”敬老院社区服务活动。

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志愿者们发挥美术特长,为老人们绘制专属的个性肖像画,用画笔记录老人们的笑容。来自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志愿者们发挥运动康复的特长,为老人们进行了按摩,帮助老人们放松身体、缓解疲劳。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话家常、分享最近的趣事见闻,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老年群体的关爱,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让老年群体切身感受到温暖。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挥艺术专业特色,持续开展各类富有艺术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用专业所长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贴近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