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606

    12月15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教授作宣讲报告。

    会上,邹晓芟围绕“一个决议”“十个坚持”“两个确立”等关键词,以全会召开的背景为开篇,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邹晓芟的报告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为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