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102

12月16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馆长张梅华传达领学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和党代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全馆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紧密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5G时代智慧图书馆建设新局面。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学习为契机,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知识育人、阵地育人、服务育人功能,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