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组团党总支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动态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激发广大教师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为“一号工程”顺利实现提供强有力保障,30日下午,机关第四组团党总支在靖远楼教师实训中心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参加主题活动,担任评委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8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忆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颂扬了中国党产员坚贞不屈的优秀品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慷慨壮歌,充分展现了机关第四组团党总支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比赛活动也是机关第四组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主题活动,对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负时代责任,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