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加强学习 提升能力素质 贡献统战力量 —— 三明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1-13动态浏览次数:382

1月9日-11日,我校举办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三明学院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2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本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三明学院支部主委林静说,在新时代新阶段,一定会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三步走”战略,借智借力助力创硕校“一号工程”实现

中国民主同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苏志忠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将立足本职岗位,带领盟员学习发扬这些优良传统,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三明学院支部主委蔡登秋说,将和会员一同心怀大局,积极履职,在学校创硕校中积极展现民建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三明学院支部主委余晃晶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派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要内容。跟党派成员共同为国家、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中国农工民主党三明学院支部主委张锐戈表示,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重在展望未来。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任务,带领全体成员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核心要义。

九三学社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董国文说,作为民主党派,我们也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进一步增强自信、自觉、自强信念,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以更加开放的思想,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力的措施,来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无党派人士方桂娟表示,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水平,更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