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2247

  

1月30日下午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谢松明率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医学观察场所人员出入管理及应急值班等方面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校医院医生保卫干部及物业员工等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门、南南区小白楼、荷花苑2号学生公寓、专家公寓楼、医院留学生公寓楼、三元校区展望楼等地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玉腾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国家、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严格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方案落细、落实,坚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严管控、保安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校园传染病疫情防控预案,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校医院医务人员取消休假,返岗值班,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落实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