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党史宣讲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557

4月2日,我校青年党史宣讲团赴三明麒麟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进一步推进“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清明时节,麒麟山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宣讲团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这里,默哀缅怀、敬献花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铿锵誓言回响在陵园上空,这是他们的坚定承诺。


陈一曈、陈晓萍、吴涵宁三位成员先后宣讲三明红色故事《要我背叛革命,休想!》《一门三烈士》《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生动讲述了三明革命先烈们参加红军、支援前线,不惜牺牲性命的家国大爱。


宣讲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祭奠和现场宣讲活动,更深刻理解了先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也必将做好党史学习宣传活动,带领更多青年一道铭记历史、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