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三创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664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团委三创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三明市麒麟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默哀、献花、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的深深哀悼和缅怀,巩固思想根基,切身感受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

活动现场,来自学校青年党史宣讲团的成员们先后讲述了三明红色故事《要我背叛革命,休想!》《一门三烈士》《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三明籍革命先烈们坚定爱党爱国、勇于牺牲奉献的故事。

通过本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家都心怀感触,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实干动力,为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校团委、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