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女教师集体被命名为2020-2021年度三明市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50

根据明妇[2021]4号《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三明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女教师集体从全市妇女群体中脱颖而出,被命名为2020-2021年度三明市巾帼文明岗,系全校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

旅游管理系女教师占比57.1%,成为旅游管理系发展中坚力量,在团队建设、教学科研育人、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上均发挥骨干作用,取得丰硕成果。女教师中有福建省自然保护地专家1名,福建省导游考评员2名,三明市礼仪协会会长1名,三明市律师协会理事1名,三明市旅游评审专家2名,旅游管理系女教师队伍为做实三明市“四篇文章”,实现我校“平安校、应用校、硕士校”三校同创以及在产教融合中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和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女工委员会班子建设,依托二级学院工会成立了女工委组织,配备了女工委员,制定了女工委的职责并积极发挥女工委的职能,促使管理科学化、民主化,努力提高全体女职工的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龚琳老师同时兼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工委员会主任。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