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三明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67

本报讯4月7日,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章会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培训会在三明学院举行。

本届全省大赛,三明学院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收获4金4银5铜,以及1个优秀组织奖、2个先进集体奖。在随后举办的国赛中,三明学院再获3项铜奖,获奖数量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本届赛事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探索和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模式,各地各校以“敢闯会创”为核心要素,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纳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贯穿高等教育全过程。参赛团队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展现出比以往更强的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潜力,辐射并引领社会创新和进步,充分彰显新时代新福建青年敢闯会创、拼搏事业的“三创”精神。

活动还针对第七届大赛进行动员培训,并向承办校泉州师范学院和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授旗。

三明日报A2版 2021年4月9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4/09/content_98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