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83

4月13日,校党委召开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实行干部退出机制后首批退出处级岗位的16位正高级职称“双肩挑”干部受聘为发展委员会委员。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为16位委员逐一颁发聘书他们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兰明尚指出,成立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干部有序退出的制度安排,是落实党代会“三步走”强校战略的关键部署希望大家做好光荣退出、回归初心弘扬精神的示范,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用新的方式为党工作、为校奉献,充分发挥政治作用、学术作用和育人作用

校长潘玉腾在会上宣读关于成立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的文件,强调退出领导岗位的双肩挑干部,具有优秀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领导经验,是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大家不忘教师身份,坚守学术追求,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好年轻干部教师队伍,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16位委员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祝福之情,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以新方式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成立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是学校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人才资源配置的创新举措,有助于激励退出处级领导岗位的正高级职称“双肩挑”干部转变角色、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据悉,三明学院发展委员会下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地方合作等专门委员会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战略规划、重点工程、重要项目等重大事项的论证、评估、诊断等工作。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