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81

4月12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理工一224召开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伍荣生,副书记林云,组织员,各党支部、支委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求。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工作方案》,严格对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学习、诊断和建设各阶段任务和目标。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总结提炼具有各自特色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并加强相互交流学习。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全面开展诊断,查找自身不足,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整改提升。

会议还对省级样板支部总结验收、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和“一部一品”推进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