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我市举办数字经济与区块链产业人才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20

本报讯4月10日,全市数字经济与区块链产业人才专项培训班在三明学院开班。我市数字经济有关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核心骨干及管理人员和三明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天半,绕可信社会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等内容设置了体系化课程。邀请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任兼首席数字经济学家陈晓华、资深区块链与安全专家暨中亚区块链研究院院长王超博福建省区块链协会秘书长陈一彬等专家授课,帮助学员更好地认识和理解数字经济与区块链产业。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获得由福建省区块链协会认证授予的《三明市数字经济与区块链产业人才认证证书》并纳入福建省区块链人才库。

本次培训对我市提升区块链行业态势感知能力,培育具备区块链专业知识层次的人才队伍,抢抓产业数字化赋予的机遇,转变企业管理模式,加速数字化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三明日报A2版 2021年4月13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4/13/content_10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