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推进氟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286

本报讯3月25日,由中国氧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三明市人民政府三明学院主办的2021年全国氟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暨三明产业技术对接会在我市举办。

本次活动以“创新、融合、协同、共享”为主题,聚集国内外氟新材料行业人才、专家学者、研究技术人员等,共同探讨我国新形势下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新机遇园区整合发展新方向、行业技术创新新动态、高端专用产品新趋势、行业发展环保新要求,为研发产品与市场应用等环节提供交流平台,推进区域氟新材料产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行业技术升级。

活动期间,举行了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和技术对接签约仪式,共有7个项目签约,其中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5.24亿元;三元经济开发区作了三元氟新材料产业推介,市工信局宣传了全市氟新材料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相关氟新材料专业园区及域内企业和上下游关联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人才引进、产品供应等精准对接。

(三明日报头版2021年4月11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4/11/content_99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