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勤工助学中心举办“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73

    4月13日下午,为更好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的榜样作用,有效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由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的“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沙龙活动在博学楼320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宣讲沙龙活动特邀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鲍婉怡和章凤冠两位同学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她们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不同方面介绍了个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验以及日常学习方法技巧,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助政策的评选程序和要求。在自由提问环节,两位国奖获得者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沙龙活动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刻苦,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努力增强本领,向更加优秀的自己靠近。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